Friday, June 3, 2011

♥.Thank you,for u.

看著那張你我昨日的照片
我想 還在愛著的從前
知道你還難過 知道你還愛我
知道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我承認我對你不好
你為我 付出的一切 我都知道
知道你受的苦 真太多
怎麼值得你這樣做
怎麼值得你還在等我
謝謝你還在愛我
我無法再找到另一個
不可能再有人比你瞭解我
謝謝你讓我愛過
我相信總會有一天 有一天 我會看見
別人笑我 灑脫
其實我沒有那麼的 灑脫


有沒有對號入座我不知道,但我希望你對號入座這篇博文。

那一瞬間錯過的永遠回不來。
所以不要去記得,把過去删了。
把你的笑容拿回,那才是我認識的你啊


我難過你逗我笑,你難過我做不了什麽。
我不擅長安慰人,我相信你知道。


我不知道什麽事讓你這樣,可是不希望你這樣。
所以記得常笑:)


不知道怎麼表達,還是想說。
這些日子,謝謝你..
=)


你一定會幸福的,加油!


別再想辦法逗別人開心,最需要開心的是你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