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曾經親愛的,你過得怎麼樣:)




僅存最後一張‘合照’,籃球賽你載我忙上忙下的時候。
其他的我删了,抱歉那時我沒勇氣留下,因為我會很想念...
照片里的手曾經為我擦去很多汗水,淚水,牽著我走著大大小小的街道。


已經不討厭你,因為你讓我長大了很多很多..
把我寵的活像個公主,慢慢地變成臉僕人都看不起我的女孩。
沒關係,這是我的感情收穫..
從最高點跌進谷地,是刺激又痛苦的感覺。
熬過來了,天也晴朗了:)


想原諒你的改變,每個人都會疲倦
心疼好強的你在我眼前懺悔的卑微
才會停不住淚水


我很心疼你第一次在我面前大哭,無助的請求我的原諒..
你說以後不會了,我說以後我也沒有勇氣去承受失去了..
最後一次為你抹干眼淚轉身離去,自己卻鎖在房間里哭了多久也不清楚了..


為我對你的冷落,為我對自己的墮落道歉。
對不起我沒能原諒你,對不起自己當時這麼的不懂事。


最辦法原諒的並不是你背叛我了,是你去傷害別人。
我看著你眼睛泛紅著,我知道你已經氣的失去理智。
我想告訴你的是,分手以後我有我的路,一段,沒有你的路..


終於你停止你手上的動作,雖然為此我已經失去很多。
沒關係,我會告訴自己,是我的會回來的:)對麼?


分手后在我無助的時候,你回過頭來陪著我叫我別害怕,有你。
當我的世界轉為晴天,你默默的消失不見..

離開前你拋下一句話
”一個人在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對你好的時候是喜歡你,一個人跟你沒在一起了還對你好是真的愛你。’


嗯,謝謝你愛我,我也曾經這樣愛你,只是停了,對不起。
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你的消息...



一年過了,時間很快,今天的我已經沒有了去年那份哀傷,我相信明年的今天會更好:)
人活著就是要快樂,何必爲了往事緊緊鎖著自己的心。


如果遇見下一個你愛的女孩,不要再讓他受傷了..

我遇見的下一個愛我男孩,我不會再讓他這樣離開我了..


我們都要幸福,知道麼?



回憶,一路走好吧,別回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