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除去了怨恨,斷不了思念的根。




明天這樣的日子,會想念起中學荒唐的時候。
滿心期待的上學,遲遲不肯離開的場景。
要高調卻怕被老師發現的日子,嗯,很懷念。


以為我會怨恨你
想不到越恨越想你。


老天作弄我,思緒不理智。
努力把自己拉回現實,因為我要做對的事。


怎樣都逃不過遇見你的那條走廊。
遺忘更沉重,順其自然吧。


快一年了,時間真不留人。
經歷了重重波折,遇見,相戀,分開,重逢,無聲無息的走了..


要走的終究是會離開的。
身邊的人等著自己去珍惜愛護的,我沒忘記過,也一直記得。


這次的挫折,心裡很難過。
怎了,只有拿B的料子么?==
我讓大家失望了,謝謝你們的不介意以及安慰。
媽說:對得起良心就好,沒什麼好輸,好失望的。
輸給了上一次的自己,註定被丟出10名外。
這次的華語作文和chemistry嚴重不滿意。
shit,chemistry差一點就到目標,他媽的粗心我!!==
biology倒是很滿意,哈


我的世界沒有你,也請你不要在我這裡拿張椅子就坐下。
嗯,不歡迎=。=


只有弱者才會怨世界不公平。
人在做,天在看。
我dear難得說出這麼有水準的句子==哈哈



時候不早了,晚安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