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是我的錯。




思緒一直被那影子牽絆著,看見他以後,慌神到嚴重。
人都是這樣麼?
心糾結在一起好難受,快連呼吸的力氣都沒有。
我搞不懂我怎麼了,都快不是我了。


因為自己的心不在焉,把屬於他的回憶我弄丟了。
我知道其實他很在意,只是不捨得讓我在黑暗中去找,他知道我怕黑。
寧可對我說著沒關係,也不生我的氣。


因為我被自己的回憶·思緒牽絆,搞得他的回憶被我弄丟了一部份了。
刹那間好慚愧,其實是我回憶以前讓你的以前丟了。


我知道這不是大事,只是讓我像是從噩夢中醒了。
再繼續回憶,我只會失去。
失去身邊的很多,我忘了,其實身旁還有人心疼我,又何必去想念讓我心疼的人呢。


不想要等到那一天撕心裂肺的哭著,也不會在那一天更新著傷心博文。


一年快樂,再見了。

我以後不會了,謝謝你在這時候對我說沒關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