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有感而發




我有時候也在想、我一直努力、一直往前進
在追尋些什麽呢?難道只是空氣?
有時候我忙我壓力我有很多未完成可有時停下來、我竟覺得我很空虛。
忙的毫無意義、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幹什麼。
我只知道我不能輸、我輸不起大家的期望..
有時候累得莫名其妙大哭?我到底是怎麼了.頹廢么?!


後來靜下來、答案也終於揭曉
爲了我自己、我的親人、我的知己、我的男孩


我自己嘛
我有力量從挫敗中站起來、就要勇敢走下去
未來不管多艱難、我都會爲了我自己撐下去
爲了我親愛的自己、證明我自己
失去我本來就是你的不幸、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會是。
我不是報復、我只是把這當成動力、一步步讓自己前進
對過去我感恩、那是我的轉淚點、我的新路程。


我的親人
我的媽媽雖然都不善於表達、可是讓她失望了她總是說、沒關係。
其實這句沒關係、讓我有動力去換回下一次的、幹得好。
說說今天這undang考試、雖然不是什麽重要的
可是當換回我媽說的那句、幹得好的時候、心裡是滿足的、快樂的。
努力並不空虛、這很踏實不是么?
我的每一個家人、在我還害怕的時候保護著我
他們都不會說什麽好聽的話、可是會做很多愛我的事
這是我的家人、我愛和愛我的家人
謝謝你們、真的。


我的知己呢、每天就這樣數落來數落去
都習慣了呢、有時候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想一想、未來要是沒有了你們、我的生活會不會就很無趣?
會不會就不會在我害怕的時候有個人安慰我心疼我叫我別怕
會不會就不會有個人被我數落到無話可說可後來看著對方又笑了?
會不會以後伸個手也打不著你們?
人人都說、知己不用多、知心的幾個就夠
曾經你們在我受傷的時候保護我、可以後呢?
我清楚、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終究你們還是得離我而去。
我只希望現在我們可以一起努力
以後就算畢業了、也要像現在一樣那麼要好。
當初也許沒有你們、我再也快樂不起來。
愛你們、嗯嘛!


那男孩對我說、說要保護著我
他不富有、學問不高、長得普普通通、也就只是平凡的男孩。
可對我來說、他特別、因為從個大男人肯拋下面子伺候我。
我餓了、自己要吃東西都懶惰煮的他卻下廚煮給我吃
我病了、他比照顧自己還細心的照顧我
我哭了、他比我還心疼我的眼淚

記得有一回、我因為我考不好終於壓抑不住自己
在他面前徹徹底底的大哭了一場
我想他嚇壞了、他心疼我給自己這樣的壓力
他抱著我、什麽也沒有說..

我知道他不善於表達、可是他確確實實的在為我著想、把最好的留給我。


我有了答案、也不再困擾。
沒錯、因為你們、所以我要更加努力。


失敗乃成功之母不是麼?
對於自己、未來
除了努力就是努力


老天給自己已經很多了、該是回報的時候了!



今天想了很多、羅嗦了很多
啊哈、就這樣吧。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