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心碎了、還硬撐







或許吧、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讓你們都覺得我很放肆
可你們問過你們自己嘛?他會變成這樣、你們需要附上一半以上的責任吧!
我打從心裡瞧不起你們、真的


你們會說我不是多有錢還擺什麽千金
我的事、要你管?
我家裡人就是寵我、礙到你們了嗎?


與其說我把你們的寶貝當金礦、何不想想你們家沒了他你們會是什麽鬼樣
你們不是心疼你們的他、是心疼鈔票吧?呵呵


說我把他害成這樣?可笑了真的
我有轎車不坐坐moto車、我貪你們什麽屁?
我沒有必要真的!


我做的你們當空氣、你們真的是够了!
我是李毓賢、不是給你們侮辱的真的!


錢我就是有本事自己賺!
原來男人花錢在女人身上就是奢侈!敗了你家真是不好意思!


不是一次了、你們嘴巴好收工了
我忍够了、我能做的都做了、你們還想我怎麼樣?


以前一個禮拜逛一次街現在一個月一次我真的是奢侈了是麼?
讓他存錢我也奢侈了是麼?
你們買這個買那個不奢侈是麼!


我坐在那裡好久、我問自己爲什麽要如此的委屈
我哭、抱著自己哭、沒人會比我更心疼自己的是麼?


我決定了、就是決定了
我不拖累你了、辛苦了吧?
我還是不適合戀愛啊、每次都這樣收場的、呵呵
做什麽我都錯了、還是被嫌棄了..
哈哈、真可悲


我走之後我眼淚沒有停過、我想你的時候你也在想我嗎?
原諒我的抉擇、我的心、撐不了了..


多久了、你是否發覺
我愛的比一天還來的憔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