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 是誰傷了誰的心.



電話聽筒的那一端、我聽到了那段話
說真的、我心冷了


我懶得訴說、你變得不同
每個女孩都只會把自己男朋友好的死命說
不好的?自己懂


所以分手的時候就是我的錯、ok隨便我沒關係
whatever、我沒有錯這次


我改了以往一貫的作風、做個粘人鬼
每天粘著我的男朋友、他去哪、我就跟著去
我以為、男孩會喜歡這樣
結果?還不是一樣


兇你們嫌?粘人你們不要帶?
想怎樣?!


我崩潰大哭了、我真的壓抑不住了
媽媽走來我身旁、抱著我要我不哭了
說:下次mummy帶你去、不要去就不要去、算了~


受傷的時候、mummy總是在我身旁
她心疼我的眼淚、拿著紙巾把我把淚擦掉了..


本來不覺得你特別疼我、直到你不再疼愛我以後..
是我自欺欺人、是我騙自己。


我愛你、我做的、你都當空氣隨風去。





當我終於選擇沉默不爭吵、不是我不心痛、是我無言以對了..



你瞞著我的事我全都知道、就別再隱瞞了、好嗎?



我真的很努力要自己進入你們的世界
可終於宣告失敗


你愛我、我會再原點繼續等你、等那個最初的你



如果忽遠忽近到灑脫、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不要這頭對我千依百順、轉個身你就不一樣了


看著你微妙的變化慢慢不同、我不是生氣只是心痛..



謝謝所有人的加油
還有謝謝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