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這些、都幸福。




還是原來那個我,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很渴望瘦下來,可是一次3kg太誇張,流淚真的也會瘦?
那要減肥我就一直哭哭哭/.\


還沒到menopause的時候,可是情緒超級不穩定,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壓力么?也許吧
默默的掉眼淚,免得家人操心。
我會努力考進的,加油給自己也給所有的寶貝。


我一直以為沒人能讀懂我,我自以為是裝的很好。
被識破了,想訴苦的,話到嘴邊的時候我收回了。
每次難過,謝謝有你,我懷疑你真有讀心術,我想的你幾乎都懂==
可卻不能自私,人生完美的事太少,所以不依賴我走開:)
總感覺你難過,可你不說,還是希望你開心幸福。


當天也笑我無知的時候,我才覺悟。
花心本該就是你的本性,怎麼感覺現在才讀懂你。
我笑了,笑以前荒唐的誓言,白癡。
不要再給我謎語,傻子被騙久了也變聰明的。



emo了快要一星期,今天發現笑著比較好過。
看開了,各個方面總有solution,像addmath一樣。
算式是複雜,可是我還有能力解答:)



你的用心我看見了,對不起..
感動時分是最美的時候,坐個時光機我們回去以前吧:)


開心回來了,我沒事了。
來,繼續努力吧!


晚安宇宙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