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再見戀愛、我很好:)




很多未接來電、很多沒有回應的信息出現在我的電話里
嗯、沒錯、那是你
我突然愛寧靜、我不想爭吵、我厭倦、我吵得累了
我不想要眼淚再陪我睡覺了..


沒關係、我們分了沒關係、這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沒那個福氣沒福氣卻又愛上你
是我不配、我不討人家喜歡、對不起
我真的受夠!我想離開那個複雜環境..


我笑、原本以為我能適應
卻才發現我只是自己騙自己
我融不進去、我在自討沒趣
我很可笑不是?呵呵


其實我也心痛看你這樣、只是我知道我的離開對你很好
隨你怎麼怨、隨你怎麼看、我無所謂


任世界怎麼看我、我依然是要過自己的生活、奪回我的笑容
沒了約束、自由自在我很好、至少不用為小事爭吵


我很好、愛怎麼聊怎麼聊
不必爲了爭風吃醋煩惱



我的離開、并不簡單
你家人說的話、在我心中生了根、已經變成傷痕。


我今天會這樣、是你們逼出來的


對不起、我不想被看不起
我自尊心強我知道、我雖然要別人寵
可是要寵的每個人都覺得值得、滿意
不是在我背後竊竊私語!鄙視你


我就看看、我走了后你會不會比較得意?
呵呵、是誰在不爭氣?


我決定我的決定、我不會放棄。
當初我愛的徹底、現在我走的甘心。


你們給我的收場、我很滿意:)



有天也許你會告訴我你已經會為我打包不平、
但願那刻我還在原地等你..



我的感覺很真、我知道你在身邊.
沒錯、今天再一次驗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