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PLKN?!!?




啊,今天起了個大清早
恩恩說,PLKN的成績出了。
還沒看都大概猜得到,因為我哥哥沒中。


打開網頁,按下semak。
很好出一個taniah
taniah個屁,又不是中馬票,也不是中大學!><


寶貝都沒中,我整個失落,我不知道要怎樣適應那種環境。
很熱,沒冷氣,沒熱水器,又曬太陽!
沒有家的溫暖,沒有人照顧,三個月==


我真不獨立啊,可是我真的不想去嘛
打給dear說著說著,我就哭了。
媽媽跟dear嚇死了,可是也都沒辦法了。
他們看我哭成這樣要我在家休息,我讓他們擔心了><


就這樣哭著睡著了,醒來依舊是要接受事實的。
哭幾天幾夜也還要去的不是?
算了,告訴自己接受他好了。
他們說的都對,說不定是個有趣的經歷呢?


我以為我會很孤獨的一個人中select
幸好還有同學,感恩感恩:)


算了吧,回來我再來個美白咯!=D
說不定我會有不一樣的新體驗。


我愛你愛死你了goverment,網頁又慢做東西又noob!
男的不選選我!><


算了,我征服你!
才不給你難倒呢!


眼淚收!面對現實go!
被打倒就不是我=D


有些事我越看越pekcek,你到底煩不煩的?
你不覺得你真的人很奇怪又很好練?
變態的心理!
滾==

驕者必敗,你等。



來笑一個,世界美好的很。
生日,兩天后咱們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