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想、自由。




身邊的朋友爲什麽就這樣放了手
我硬是要裝著無所謂的一五一十說、其實我心很痛


多久沒有跟朋友開開心心地聊著、今天很開心真的
我討厭被約束、我討厭小氣、更厭惡耍流氓的男人
怎樣、這樣很帥是麼?
我對你失望透頂了真的!
我心也死了吧


這感覺已經不對、我最後才瞭解
我無力挽回、我真的覺得無路可進退。


我變了?對、沒錯
被狠狠傷了以後、我學會自我保護
我不要你保護我了、就像一年前一樣
我失去了所謂的安全感。
適應一個人生活著


我為我自己的將來打算、一步一腳印地去計劃著
走吧、離開這裡、帶著我最大的勇氣離去。


說你愛我、變成一種問候、不如趁早放手
不用陪我走到最後、我承擔不起你的承諾


let it go、我受夠、想解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