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 這樣、最好:)




啊哈、心情愉快現在、把我的部落整理乾淨
加了新東東、支持我吧:)
考完高數、如釋重負、輕鬆自在xD
這次我直接完全沒溫習、我生病剛痊愈就考試、太勇敢了是麼我==
只好保佑下次考試不要生病了好麼、感恩!><


最近很開心、幸福洋溢=D
關心滿滿、非常知足
我等著你把完整幸福帶給我的那一天、get it?
right here waiting!


一直很愧疚、一直很抱歉、一直把話吞回心裡
如今終於找到了你的對的人
上帝都會眷顧很善良的人、包括你:)
曾經給我送上祝福、現在換我、要幸福!一定=D


我知道堅持要走、是你受傷的藉口
我知道我一直在你身上狂妄的撒鹽、傷你很重
你重來不計較回報的一直彌補你的過失、你犯的錯
一點一滴比以前更加珍惜我保護我
你默默的在我身後守候了的一年多
我都知道、一直都知道..
你很痛苦、抱歉我把你的快樂奪走了
如果難過、請你忘了我..
淚水別帶走、留給我..
我希望上回看見你哭、是最後一次了、別哭了、好嗎?


快要預考了
我很擔心這次的成績、不搞好我真的死定了!
我很努力找尋未來的路、我知道那條路不好走:(
很壓力、怎麼我要是第一個上大學的呢><
anyway,埋怨不能改變什麽、加油吧!=D


放假、yipiesssss!!!!
準備幫TYY慶祝生日啦!6人游!
野餐?打球?逛街?
通殺啦、等我吧!=D
期待假期的到來!xDD



我說、沒欠著你的就別一副死魚臉。
你們都不覺得你們很礙眼?
ceh、你們是哪裡的沙?
飛來我的世界要我感冒哦==
看了就不舒服!


有些事、真的不強求就好
越是爭奪、越是難受


這樣最好、有你們大家我很快樂:)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過去都已經不重要



很遲嚕、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