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 好的事情

啊/.\
一個籃球賽弄得我都快變小熊貓了><
超累的每天、可是可以跟大家混在一起感覺很好=D
最後一年了、以後就沒有了T_________T


percubaan就在不久的以後、我還在很有閒情晃啊晃、是怎樣==
要加油了、這個活動完、看我把書當寶貝每天陪它:)
我真的可以麼@@



不煩了、不該煩的都把他丟掉!
開心的時候會遇見更多好的事情=D



很突然、在這種夜晚、我想念我的麥當勞><
沒有它感覺都吃不下飯:(



嘿嘿、好啦、沒什麽廢話要講了=D



每次都要你為我操心對不起:(


晚安嚕=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