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 生病記




昨天、早上起來整個頭很痛
很硬撐、到了笨珍聽華語作答技巧
冷得可以、寶貝們都很體諒地幫我把窗口關小了點xD


到了那裡、整個很不對勁
最後終於撐不住、吐個斯裡嘩啦的、干惡==


寫了篇作文、我都不懂我在寫什麽賽!
shit、真的不滿意、可是我的頭在跟我抗議?
我還能怎樣、寫完了就趴在桌子一動不動的==


我偉大的老媽特地趕來載我回家、感動到我半死T_____T
回來就去買藥啊買東西給我吃什麽的、忙了他一整天


當然也謝謝有個瓜、做工休息的時候就跑來照顧我
明明就很累了都不要回家、七早八早就起來看我好了沒有
謝謝你:))


照顧我一整天了的媽咪、你、還有我的家人、謝謝你們了、辛苦了><
還有一直提醒我要吃藥早休息的朋友們~謝謝你們也是^^


藥罐子、該快點好起來了!
藥都不好吃T________________T


生病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多人疼、雖然很辛苦T_______T
可是有你們是幸福的、啊哈哈!很知足xD


生病要早睡、晚安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