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 該微笑了:)





看來我不懂 不懂你的冷漠
我不懂 不懂怎麼承受
為什麼 現在聽你每句話 怎麼都會有點心痛
如果你要走 帶走所有的痛
你要走 那就放我自由


這樣的情節、重複了快要一百遍、我很累
真的够了好么?我不想要一堆你們所謂的、我讓他憔悴了好多
我走了、錯的又是我
這樣拉拉扯扯、什麽時候要結束?
說真的、我想解脫


我也希望有人懂我到底煩什麼、想什麼
偶爾發發牢騷、最後把想說的再吞回心裡
我不想要複雜的一堆問題、愛情總沒大家看的那麼容易
那些流言打擊很大、總有些人會跟我感同身受、只是我還沒尋獲


我沒能多無情、只是不想要繼續痛苦下去
眼淚都快幹了、回不去那就算了


我累了我自己一個人安排所謂兩個人的未來
我厭倦我為別人安排明天
我討厭沒有目標地盲目愛著


我也想什麽都不做、就有人為我安排好我的明天。


我沒多空閒、沒時間煩你們那些瑣碎事
你們的家事、自己處理。
你們的意見、我不想理。


我繼續去在意、我相信最後傷的痛的也只有我自己。
讓你們去、你們這些說一套做一套、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滾開!


不用演一副好人樣在我面前
其實只是要你的親人過的快樂些
那你們誰來為我操心、我過的快不快樂?


我過我想過的、開心就好。

只要有人逗我笑、那些日子幸福就好、我懶得思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