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 沒有你煩、我有多煩惱



我愛這個、他好可愛有沒有?
真的很喜歡、嘿嘿
存錢買!


頹廢的時間原來越少、學校也瀰漫著要考試的氣息
連我偶爾也會喜歡上biology、我想我知道自己快死了、是時候惡補了
還有一個星期左右!fighting!
有些事情、真的該適可而止的、不要再去貶低一個人的用心、可以?


最近猛學車、啊哈、奉勸大家不要在沒學手牙就來auto
否則就會我這樣做個飛車手xD
跟老師一邊說說笑笑這樣、這是危險駕駛其實xD
手牙嘛、來、我絕對克服!


隔著不遠、可我想念你的心達不到終點
我好累、不想走了、你回來牽我好不好?
只想依賴、被寵壞、對不起我還沒醒過來..


知己是互相灌輸好的事情、不是讓自己的惡習傳染出去
善良的心本來就不該是這個結局、別說心碎了還有你、放你的狗屁!


並不優秀、並不突出、可是該擁有的我都沒少什麼了
還嫌什麽呢?
認真繼續努力吧、加油給所有中五的朋友!


晚安宇宙、今天好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