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 還是傷心了




幾個月前的照片、很真誠的笑容
那時候、我很幸福
一同出遊、不會認路卻豁出去的時候很滿足
到達目的地的那種笑容、很想念
多久沒有坐在麥當勞、看著我吃著冰淇淋說我傻瓜


那天以後、每個晚上都是哭著睡、醒來的時候都是不一樣的感覺
幸福洋溢的日子都過去了、剩下的就只有我的眼淚、壓力
就快考試了、也沒多餘的時間再去思考這些瑣事了
可是總是控制不了、眼淚就是掉、我很懦弱!
你真的走了、而我也感覺到累了..


當我電話這頭發出的短訊、收到的回應竟是如此的荒涼
我哭了、坐在那裡哭的很放肆、像是小孩失去了心愛的玩具一樣...
過去的縱然回不去、最不適應的是沒有了你的關心
我很依賴別人、現在獨立好不習慣


電話響起了、雖然不是你、可是至少還有個人陪我笑:)
說我聲音很奇怪==嗯、是你太笨沒發覺這個女孩子在哭麼--笨蛋!
說了一大堆成年往事、八卦了一堆、心情總算是好了那麼一大截=D
現在應該在拼命啃書了、加油早點睡:)
謝謝你今天..



我沒她優秀、我的以為、只是我以為..
至今我很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