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12.12.09--生活。


这天起得很早

12.00++差不多

我家恩恩咯

早早就信息我

哈哈



其实是我睡不下去了~

过后就起来看下戏咯~



一点多这样

就去冲凉那些



就出去meet恩恩

吃午餐噜

那个笨恩恩再外面晒太阳~~

哈哈

真是的~



那边的东西多到~~

只有一个字

饱!



后来就吃吃吃~~

时间差不多就去开会



哇塞

人是

真的不多==

十多个罢了勒~



党所在装修啊~

不过前面还是干净地~

我和恩就去办公室

剪纸吹冷气

哈哈


过后就讨论吃火锅的时间啊

20.12.09

期待ing~~




收旧报纸我,恩,绫一组勒~

哈哈~

开心~

如果有培和微的话更好~

我们那组去ulu choh勒~

要爬山料><”

呵呵



后来就分组分传单去

今年的传单不多



所以

我,恩,婉仪,佩灵,芷蕾一组

就分民政后面罢了

哈哈



我们差点被狗追

每个吓到跑啊~

好笑咯我们~

哈哈

后来分分一下就完了咯~



我们就去夏日雪喝水(又去==)

哈哈


芷蕾先回料

我们四个就去咯~

后来佩灵去按别人的门铃

不过好像没有响

哈哈~

作弄不到人还吓到我们自己~



喝茶三八下~

佩灵整个超安静

一直喝她的水~

呵呵



过后去pasar买妈妈叫我买的东西

遇到二姐在买菜勒~

我有很热情的打招呼

哈哈



后来还看到淇啊劳~


还有很久不见的胡智文~哈哈


来个pasar遇见好多人


买了东西


回家了咯~

哈哈


刚才超级开心的整个

培培问我明天要去帮忙做roadfair吗


因为她有事啊~

我就做替身咯~

哈哈

妈妈也点头~

无敌开心的啦~~



明天可以和绫还有惠他们做roadfair

整个就是期待~~

呼呼



我不用在家发霉



啦啦啦~~~



开心啦~~


1.01a.m.

13.1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