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被点名啦~◀

点我名哒你们

1.约约

2.淘儿

3.qiu shan(拍些我刚刚看到你的blog,哈哈)

哄哄

被点名料

惊讶一下两下

不过很好

因为你们记得我

哈哈(白痴==)


被三个人点我一次写蛤,表介意~~


1.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姐妹开心最重要,不用得到什么一样很快乐

2. 最近最郁闷的事?
我没有钱T_T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一生气全部人都要遭殃><"其实我不想得,真的真的~呵呵

4.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只要他幸福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好,很好。非常好~(因为不了解你们所以做不出结论,哈哈)

6.以一个形容词形容点名人的外表。
这个我会,约约,淘儿,你们都很高高高高高~~(羡慕)
qiushan-有种傲气,哈哈

7.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么?
睡觉

8.用一个字形容自己。
疯婆

9.这辈子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
不会喝酒然后喝醉==

10.十年以后,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做女强人,富裕的生活,努力读书实现

11.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为什么?
taiwan,想去就去

12.宁愿哭到笑还是笑到哭?
笑到哭

13.怕不怕世界末日?
不怕,可是不希望,我还有很多梦想得嘞==哈哈

14.什么时候觉得孤单?
姐妹都很忙我一个人很得空的时候

15.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我忘记了

16.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
希望你们都天天开心

17.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家人

18.最爱是谁?(不包括家人)写出真名?
所有姐妹

19.对你来说意义非凡的歌?
说好的幸福呢


20.世界上有真正的友谊么?
绝对有



A.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足秤20个问题,传给八个人,列出其他八个需要回答 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八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酱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B. 这八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 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1.啊绫

2啊惠

3.啊伦

4.恩恩

5.啊丫



完毕啦~~~♥

okok~

今天走了半天很累

明天更新

大家等我------♡


1.25a.m.
27.1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