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9.12.09--一个人。

 

975ce29771cb

哇塞

今天拿工钱了

哈哈

心情本来是无敌好

but因为些小事

有点逊掉

不好意思哦

伦和恩

 

 

我们先回工厂

久违的mina kakak

超级想念她

哈哈

还有同事们

也想念你们

呵呵

 

过后嘉靖说在她家

我们就去拿咯

呼呼

这样做个十天

有200+

不错开心

哈哈

 

 

我们就前往KFC

一人一片

我吃最大的那个

实在是拍些

哈哈

 

 

那个cheezy wedges

cheese少到够够力

吐血==

 

 

后来吃吃吃

就三八聊聊下

就回了

 

 

后来

就直接去拿电话

哈哈

我的最爱

T707

 

 

直接超开心

我的血汗钱虽然差不多完了

不过换来喜欢的电话

哈哈

ok

很值得

自己亲手赚的钱买的第一架电话

纪念纪念

哈哈

图像4403

图像4404

 

 

 

其实今天也没什么

吃吃饭

看看戏

玩玩电脑

睡觉==

.

.

.

.

.

最近我死会吃

开学肯定肥死我==

 

我要存钱了啦

要买衣

烫头发

要走街买很多叮叮咚咚

 

 

哇老

全部都是钱

真是现实的世界==

 

 

x1pnp_rgmi5o52jbsQzqGXAT9_8qDWXgrioXtm60WDqDyiJk7mg8SZ42bRQl4GCzE-3lXYukfqRfIOHicRx3E9i7-BqcRBDjmkPKpeU39IwzP5PNhcK1SBX9z34WWNNuhsH

4970ec20a68b

我又不脆弱

何况那算什么伤

反正爱情不就都这样

 

 

我们都没错

只是不适合

 

谢谢你的好

我都知道

我受够了

现在只想一个人

莫非你想通

否则别再打扰我的日子

没有你

一样能过

一个人生活

我可以的

.

.

.

.

没错

我暂时只想要这样的生活

加油

.

.

.

-----------------------------------------------------------------------------------------------------------------

9.12.09

 

让记忆长出翅膀

心放空了

寂寞。好了

很好

我觉得我进步

一个晚上一滴眼泪也没有

.

.

.

别再说废话

除非你真的做得到

你的自私小气

我受不了

别再说是在乎

那是过度约束

.

.

.

.

等到你真正改得了

我们再说

现在一个人

我好得很

别多心了

 

1208008

 

今天看戏看到一半

绫说

要去开会

哈哈

很好很好

在家闲到~~~~~

 

 

 

过后就去绫家

载恩恩还有绫

就去排椅子啊

扫地什么的

 

 

啊还有搬电脑

我一直选最小的

哈哈

我很聪明我知道啦~

 

 

哈哈

校长打了啊绫三掌

哇塞

看了都痛

校长笑到几开心酱==

受不了

哈哈

 

就讨论讨论要去吃火锅的时间

阿然后

全部人做工

很难决定

只有我最清闲

哈哈

 

所以

拜六还要开会讨论

还有

分传单==

肯定热死

 

民政要装修

电脑剩两台

我这个电脑副主任

就等翘脚好了

哇哈哈

 

就这样九点多回家

超饿的

直接冲去吃饭

很大一碗

我很强

真的

哈哈

 

好啦

就这样啦

想不到要说什么了

哈哈

 

11.15p.m.

9.12.09

"答应你我不会离去。我们只是短暂的分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