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26.12.09--初中毕业





话说

24.12.09

这天平安夜

很好

拿成绩的那一天

我前一天就紧张到半死




去到那里

竟然要11点才可以拿

晕~~更紧张去

穿着校服在课室玩

yayaya

就是这样的感觉

我喜欢

姐妹都在

哈哈



11点了

结果要到我们几个的时候

老师说

要还yuran先

直接不会==



不重要的我们还完

偏偏一个最重要的我们没有还

气死了

哈哈

那个书记动作是慢的咯~

保证你看了很pekcek啊



终于还完

紧紧张张跑下楼

去拿成绩

结果是

2A4B2C



其实有点sad

因为我的国语英文没有A

有点失望

不过都不能改了

就算了吧

有点对不起校长~~><"

惭愧直接~~



不过很惊讶科学有B

真是上天保佑~~

我还以为会D

好彩好彩~~

哈哈



来个我最满意的

我最爱的数学 拿A啦~~!!

开心直接

miss ong 我考到了~~

我补回上次的了


哈哈

还有华语也考到A

也还好没离题~~

开心~


虽然成绩并不理想

不过也还好没D

知足好了

要继续加油去噜~~


过后去吃休闲

阿群整辆车就是满

很好笑

哈哈


吃吃吃

吃饱回家

妈妈没有骂

好彩好彩

只是说我英文为什么没拿到

哎哟~

我真的尽力写完了

相信我啦><


然后平安夜

就是在家度过

凄凉~~~==



明年!

一定要出去过

大家等我

哈哈哈~~


25.12.09

圣诞节勒

大家圣诞快乐啊

这天没有假期


在老板家过咯==

做工

哈哈


做工也不错

有姐妹陪好过在家

哈哈



然后啊



希望世界和平点

不要每天吃饱没事找碴

去积点德

你会比较快乐



别老是带着猜疑的心过

这样过

辛苦的是自己

不要嫉妒别人

要羡慕自己

我们

很幸福了


初中真的毕业了

高中

姐妹们大家一起


继续加油吧^^



我要你们都过的快乐。

.
.
.
.
.

1.03a.m.

26.1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