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19.12.09---空白

午夜十二点三十六分

头脑很空白

究竟这选择是对是错




或者像惠说的一样

很讨人厌

心沉了一下

没怪你啊姐妹

谢谢你的坦白




我一直想

但没有结论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

会再发生这些事



但是真的谢谢姐妹们

一直陪着我

因为有你们

我才有勇气面对

万分感激^~^我爱你们




我找回该有的尊严了

很好

我的作风



是你自找的

错过了

不会再有



不再为谁改变

我就是我


我爱怎么玩就怎么玩

你管不着

是你说的

就算你再出事

我也不会去管你


你越是要说

本小姐

一定做给你看!



别再妄想掌控我的自由

你现在想什么

做什么

我都知道


你怕什么

死穴在哪


抱歉

无意间我知道了


会想的话

就让我把着倦了的感觉丢掉



希望如此。


绝望了

什么事也就都做得出


请你

切记我说过的话



光明正大写着这一篇


却笑不出


12.51.a.m.


19.1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