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22.12.09--忙碌。









最近

还是做工做工+做工

哈哈

不错轻松

比电子厂好太多了

每天都那么有精神

哇咔咔





21.12.09

呼呼

这天又有roadfair



九点多跟我妈还有表妹

去吃早餐


不知道做么

就是吃到很腻

反胃

没吃完

回家



回家了就准备准备

好了坐在那里

等老板

很好

直接睡着

直到听到

“妹啊~你老板来了咯”

我婆婆叫我啦

哈哈



直接惊醒

哈哈



上到车

只有我一个

我问老板

:我第一个啊今天?

他很冷静的回答我

:你最后一个

我无奈咯==



去到培家

我真的是最后一个

哈哈


就弄弄东西

车大炮下



就坐老板的hilux

出发

新车勒

哈哈

不过门不可以开的勒==

还要培帮我开门

大牌勒

哈哈



不过

我回家的时候

我妈告诉我

那个是因为有东西lock住

才不能开的

我们都是车痴==

丢脸直接

哈哈



去店里

坐坐下

买了零食

搬东西

出发去~~



这次去那个什么

FELDA bukit batu

我们一直u turn

绫他们还有only u的人

跟在我们后面

一定很pek cek的


哈哈



就因为这样

所以觉得这次的车程好久哦~

后来问了人

才知道是哪里

我们才去咯~


去到那边

无言==

一片大草场

蚊子多到~~

我不会掉



哈哈

表紧

我们四个很自得其乐的



我们去跟外劳借排球

几十年没打了

姐妹们就说

:你有几时岁乜?哈哈

给他们炸到咯~~

拆我台

哈哈



很久没玩

所以感觉很棒咯

哈哈

我们一直last ball

last不完的咯~

哈哈



打完了

还了球

我们就去买水


后来我们一直kacao那个买水的

一直问他那个是什么谁

他就一直很认真说

:air qinchao~~

哈哈

不错搞笑~



后来闷到半死

蚊子又多哦~

我们四个索性玩游戏

哈哈

青蛙青蛙

很好玩

不过好乱啊

好不容易我们终于到十只了

哈哈

开心咯~~



来看的人很多

买的人就还好

所以我们算得空

几个一直在玩

哈哈

我喜欢



差不多十点多

就收档回家了咯~


本来以为有的吃东西

因为我很饿啊



结果老板讲直接回家

他很累懒惰

哇老!

直接闲==


没办法

回到家煮面吃咯~

第一次觉得

干捞面这么美味

哈哈

我自己煮的也~~



哈哈

我记得的就这么多啦

不过post肯定有比惠的长



其实我是因为头发不干才写的

哇咔咔



24号拿成绩

很紧张咯我~~


不敢看><''

阿门

上帝保佑

数学有A我就满足了

真的

哈哈

就到这里先

1。59a.m.
22.1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