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15.12.09--简。

我本来有很多东西想写

可是因为些事

我现在没有mood

 

完全很down

 

原谅我简单带过

 

13.12.09

DSC00027

(那天头发超不堪)

 

第一天做roadfair

紧张

在kukup

 

我有带衰人的感觉

因为生意并不是很好

 

不过是很新鲜的经验

跟姐妹们做工的感觉超好

喜欢

DSC00029

DSC00031

 

还有

那天

我很傻

 

全部人都坐着吃饭

只有我站着==

无言直接~

哈哈

 

后来忙一下

就算是很得空了

 

差不多12点

收档回家

 

后来笨珍吃夜宵

哇塞

好吃咯

可能因为我饿了

 

过后就回家

睡觉

那天好累

 

谢谢老板的夜宵

呵呵

 

14.12.09

这天

去代班

跟培培一起

 

 

就做工做工

 

吃饭的时候

我们踏脚车去吃

夏日雪

 

 

可爱咯我们

哈哈

那天太阳好晒

 

踏回去的时候

阿群刚好来载培

 

我直接被笑

哈哈

我逼他讲那是可爱

 

后来就我孤军作战

有点寂寞

哈哈

 

直接没事做

坐着翘脚

本来想去找绫他们

后来老板直接回来==

 

然后交代我弄东西

就走了

 

本来想说

放工再去

 

很好

5点下班

 

因为

@¥……%……*I&*&(*(*

 

我直接不用去

失望咯

 

 

这天看了绝对男友

特别篇

哭到半死

 

还是不是我要的结局

早知道不看

 

后悔

 

15.12.09

今天

做梦做到一半(我梦到恩恩)

 

就被我妈叫起来

我以为做梦

我直接不理他

哈哈

 

后来才知道是真的

惠他们叫我去做工

 

有钱赚当然去

弄好东西

就去做工了

 

路上看到阿伦

又是画壁画

画不完的

哈哈

 

做工的时候

被分到另外一个房间

直接被隔离==

 

好彩绫和惠有来陪我的说

啊不然我闷死==

 

时间过的不错快

 

就酱过了一天

 

明天游神

恩恩约我料

哈哈

 

只有我们两个

相依为命

几凄凉~

呵呵

 

明天16.12.09

妈妈

阿姨

 

生日快乐!~~~^^

祝你们开心

 

完。

 

11.38p.m

“我很好那么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