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6.12.09--假日

图像4331_副本 

呼呼

最近爱上

方炯斌

 

 0d1773b362943788d8335a42

那天看百万大歌星

他整个就是帅

跟剪头发之前

差太多了

my god!

疯了

我有新欢料

哈哈

其实我还是爱金贤重的啦

还有

最近一直看

丑不垃圾香菇头

哈哈

传说中

阿绫的相公

那个海派甜心

是真的不错好看

笑到我会死

哈哈

最近都在学驾车

对我这种身高的人

其实是有难度的ok

基本的是会那么一点

啊那天

我老妈

带我去绕一圈

紧张咯

我真的驾车绕去洪福

心跳100啊

哇塞

幸好是成功到家

我妈在旁边会给我吓晕去

哈哈

我每天很积极地帮忙他们退车

很棒的感觉

哇咔咔

慢慢进步

okok

我可以的

独立独立

呼呼

驾车很独立?

我本身是这么认为

因为我很喜欢酱的感觉

哈哈

4.12.09

 

 图像4359_副本

图像4370

 图像4372

 

这天

起的很早

差不多是1.00pm++

哈哈

话说

我久违的两位“阿姨”要来

(一个童年,一个小我两岁==)

表怀疑

辈分的关系

哈哈

 

后来就他们到我家了

我们就去电话店

哈哈

本来说有美得电话介绍我

真的是很美==

结果我就很坚持的

买回我的T707

哈哈

期待期待

不懂几时会来

呵呵

哈哈

去那里

拿新号码卡

不错不错

可是没有很想用

因为是

celcom==

sms贵到会死==

后来就回家休息一下

跟姨婆他们三八一下

全部讲我高了哦~

其实都没有

不过就是很爽

哈哈

后来我妈就说带我们几个去走走

准备准备好了

我们就去

“苏特拉磨”

购物去

呼呼

 图像4382

 图像4385

图像4386

 

图像4384 

 

去到那里

就去走走下

后来我哥来找我妈

还染了一头青发

无言==

后来他们就去走走了

我们三个就自己走

我就去买叮叮咚咚

我看了超多想买的东西

可是我的两个阿姨很烦恼要买些什么

后来带他们逛逛逛

到最后

只有我买了东西回家==

惭愧一下

带他们出来结果只有我买到东西

拍些啦

 

因为他们要买的东西

都吓死人的贵==

所以就没买了咯~

后来就去meet我妈他们

我们去吃拉面噜

哈哈

我稀饭我稀饭

 图像4387

 

 图像4394

图像4395

图像4397

 

我叫了北海道特产

tomyam口味的拉面

一个字

还有我爱的可乐浮冰

超大杯的啦

哈哈

吃饱饱了

我们就回家了噜

回到家已经9.00pm了

就轮流冲凉那些

弄好就去房间车大炮咯

看回小时候的我们

回顾童年

哈哈

改变好多下

后来就这样到3.00am++

就睡觉了

---------------------------------------------------------------------------------------------------------------------------------------------------------

5.12.09

 图像4237_副本

这天

醒来之前做了超多怪梦==

起来差不多是一点多这样

弄好东西

两点多去休闲吃东西

超饱的

因为我两位阿姨没买到东西

所以就带他们去飞跃逛逛

逛了蛮久一下

结果他们满载而归啦

当然我也是有不少

哈哈

后来回家

就大伙儿一起唱K

虽然音响不好

但还是唱的开心下

哈哈

直接没有声音去==

后来阿姨就回了

就去冲凉那些

跟妈妈去朋友家

哇塞

做摩托

够冷~~

去到那里

吃饱了就坐在那边

我无聊到爆表啊~~

 

过了一个小时~~

终于可以回家了

心情已经不美了

你懂他们哦

买章鱼烧

竟然没有买我的!!

我刚刚还有说我要吃的也

超失望的咯

不想讲话去

 

就去吃巧克力

后来阿姨,公公,小舅

就一直跟我说话弄我笑这样

ok啦

气就这样消了啦

呵呵

这样又过了一天

 

---------------------------------------------------------------------------------------------------------------------------------------------------

不管是不是真的

这些事不是一次听到

如果是真的

被人家写出来

满意了?

人家都不削你了

你还有什么本钱乱来现在!

为你付出很多的是谁

她付出的超乎你的想象好不好!

虽然我不赞同

但这是事实

请你珍惜你身边的一切

就算你毁灭了所有的证据

那又如何?

你以为她不知道?

她为了不想跟你吵才这样的

你看到了吗?

为了你一直忍着对这你笑的那个人

如果真的是你

我真想一拳塞给你的!

 

-------------------------------------------------------------------------------------

明天要去啊频生日会噜~

开心开心

哈哈~~

6.12.09

2.20a.m.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