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10.6.2010--control

Depression
这个我好恨的字眼
请你快消失在我世界里。
没有人知道
除了我的他。
不懂我没关系
我只希望不影响别人。
体谅和谅解
我觉得其实
我得先学会
我的脑
我拜托你清醒点好不好????????
那些龌龊的想法
真的不受控制
fxck!
我真想一走了之
我不想交代
因为没人会信
我只能说
我认命。
两天一夜营
告一段落
简单说
不很成功
不过我们努力了
我喜欢我们
一起睡在小礼堂
一起看天空
一起玩水
一起唱歌
一起去~~看啊瓜
啊哈哈
记得吗?
啊蕾和恩恩
那啊瓜的回眸一笑
哇靠!
真的想呕
哈哈
那是开心的夜晚。
四点过后的时间
我很害怕
我很慌
我控制自己
我成功了
安心的睡觉去。
这次算是三天两夜的营
我很累,但很开心=)
其实这些事
我也觉得可笑
我不想说
我真的很痛恨被冷落!
我后悔
自己那爱幻想的天性
所以我才会有今天。
李毓贤
你得好起来
才可以面对
那被你伤害的大家。
anyway
sorry .
我除了这个,
我做不出任何解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