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8.6.2010--变化

时间会把我把你都变成的灰烬...


也许改变
我没办法避免

也许想念
却没办法去追


我必须乐观
因为我身体在抗议


说起来很戏剧
但句句实言


那位先生,
我相信你见识到了吧?


我避开检查
因为我怕结果


我还怕去接近
因为我怕被抗拒


一再一再被伤害
冷眼相对。
我不怪谁

是我的问题


我过于在乎身边的一切
害你们喘不过气
我真的懂了....


我不求什么
只希望你们过得很好....
在我心里
我依稀记得那段
没有烦恼无忧无虑的日子.....


这只是人生必经之路,
李毓贤
你就别怨天尤人了。


真想做个蜗牛
不想出来面对
我不管说什么
都是错误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