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25.6.2010--只是受了点伤...

我要一直相信你是爱我的
但我不能


那一个晚上
你对我说了好多
只有我傻
以为有美好将来


当你说
有件事要对我说


我听了
我快崩溃了...


你们不都很理直气壮吗?
你们知道我惭愧的怎么提醒我自己吗?
哈哈
你们不懂,你们就只会掩饰...
你们管我去死,对吗?
我一个人哭,你们笑的灿烂


你们有没有想过,其实我早就知道
只是我不说
那一封简单的祝福语,我亲眼看见。
我不以为意
因为我相信你们。


男人玩够都会回来
我一直等,一直等....
我知道你的不对劲
我知道你的改变
我不说,是因为不想再放开你...
你没有回来,只是走的更远...


你的掩饰
只会让我更心痛
最后
你全都说出来了,一字不漏....
呵呵~很好笑
我不敢相信,眼泪却往下掉


我第一次,看见信息忍不住在客厅掉泪
我第一次,觉得我的天空好灰
我第一次,觉得背叛真的好可怕


我知道
这不能怨谁的

是我错,我错在让你觉得我不够好

我不可以为了你不玩电脑
不可以为了你
特地告诉你
没跟别人信息了
叫你起床
担心你被buang


是,这些我都没有做到
如果你不怕遭天谴,你就说吧
对不起,我没在怕


如果我有办法,我还是会叫你载的...
因为我想念你,想见你?
你呢?也是如此吗?


你多久没有问我
要不要载我回家了
哈哈
好久了
我都忘了


那封信息真的是你发的吗?
我好希望是假的
我疼你是假的吗?
呵呵,看起来好像是...


我好绝望,尽管你现在要带大家走..
我不会说什么
走吧...我懂我讨人厌


我是只可以听秘密两个字的人
其他的我没有资格知道
只能看你们交头接耳
呵呵
瞒天过海不是好事


我只想说
你们别走,我走就好...

你的话我晓得
无论你说得多么温和 
某一些难解的隔阂 
把爱伤害了那多不值得

 没什么好怪的 
我已经乏力继续拉扯 
没有谁非爱谁不可 
就算变心了也非罪不可赦 


 她只是最最无辜的第三者
 就算她消失此刻 
告诉我能得回什么呢 
责怪她又凭什么呢 

她只是无意闯入的第三者 
我们之间的困难 
在她出现之前就有了 
虽然我愤怒但是我明白的 
把过错让她去背着 
那是不对的  


hey女孩你听着 
所有爱情都有竞争者 
我不妒忌你们快乐 
虽然我人生因此有曲折

 他还是不错的 
我们的选择不是巧合 
你用青春大胆假设 
我去将失去活成一种获得  

hey女孩你听着 
所有爱情都有紧张者 
我不妒忌你们快乐 
虽然我人生因此有曲折...

谢谢陪在我身边的你们
我会一直记得...


我知道我的出现不对的...

对不起你们,辛苦了吧?

给我点时间..

我会离开..

真的对不起..

我爱的两个人..

我真的心痛了,原谅我好吗?

我不是圣人,不能忘记..
但我能重组回忆
有你们,是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