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____痊愈____

啦啦啦~~
很好我没事


离开以后,
我才发现世界真的很美好=)

那深渊啊,再见了。


姐妹们,
谢谢你们的话
我记在心里了...


你们的担心,
我很感动

赖可怕到打来我家
我爱你培=)


你呢?
我还爱你,但选择离开你。
我不恨你,真的...
依依不舍,舍不得。
最后我还是得狠下心..
答应我,好好过好吗?

最后一次了,
我很爱很爱你....
下辈子,好好对我吧..好吗?


好吧,告别不愉快=)


李雪恩你真的很好笑~~哈哈~~
你做老师害死人啊~~
我不给你吃糖^^~~

啊绫你不要带猪出嫁啦
吓死人==你老公会被吓死
哈哈~


我不是不难过,只是该走出来了..
我的眼睛你受苦了
我接下来要疼疼你=)


好久没那种感觉了
嘻嘻,被捧在手心=)
我喜欢这样
谢谢你~~


担心我的你,哈哈
你的好我懂啦~谢谢


那个傻得,你要带我去海边哄
不要骗我~~我打你~~哈哈~


嗯,我喜欢你这样,这样就好。



kaheng你最steady的~哈哈~一直安慰我~哈哈~谢谢你~

敏敏~我们一起走出伤痛吧~~我肩膀会一直借你的~

馨:谢谢你也是~~改天一起喝茶~

zhichen:嗯,谢谢你,你也加油~

wanyi:也谢谢谢谢你~~哈哈~~我会自惜自爱的


所有fb上关心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还有关心我的朋友~~
我爱你们啦^^

最后,谢谢我爱的姐妹
我们一起加油吧~~

赖可可可~~明天加油!!
呵呵~傻婆一个
我支持你啦~~表紧张~


曾子薇,临时抱佛脚咯~
看你啦~真的是路都不会走~
看你还敢吗?
哎哟哟,伤脑筋啊~~


好啦,明天看比赛去!嘿嘿~~
嗯,姐妹们
重来吧,自信!哈哈~


——我把你锁在心里,最在乎的位置, 我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