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19.6.2010--不再忍耐,我离开。

影像5545_conew1

那天,

拜四

 

我跟老妈

去吃了寿司自助餐

安排我坐在厨师对面

我直接

照都不敢拍==

图像5499

 图像5500

 图像5501

影像5502

影像5503

叫了很多东西

我们两个女人

饱到话都不会讲

只见后面的富有的女士

还是停不下来

他们吃

比较划算@@

 

我跟妈说

:我饱到连看到做寿司的都想吐,哈哈

 

 

很饱就是了

我找不到别的形容词

但是很好吃

阿姨下次我带你来

真的好吃!

棒死了

 

后来就去sutra mall

听美容师讲话

他们说我有礼貌

哈哈

我纯粹懒惰说话

既然被称赞

嘿嘿=)爽

 

 

后来去妈朋友的店逛了两个小时多

她的人超好

说话是搞笑到~~

哈哈

买了很多东东

很满足啊

我要努力做美白护理!哦也

 

回到北干

弄好东西就跟恩去看球赛

才发现迟了

只看到篮协打最后几粒

不过好过没有

很帅啦你们,加油=)

 

跟恩恩啊蕾去买东西的时候

我遇到变态!

我想到你

拿起电话

欲言又止

还是什么也没说。

 

 

 

影像5508_conew1

 

晚上

我们说了很多

我了解

你变了

 

 

你大声骂我

你很生气的拉着我

不管我有没有难受

我吓坏了

 

 

那一刻

我了解

你心不在了

眼泪还是落下

 

你可以说人会变

但怎么能说

你会这样做

是我的错?

 

我曾经伤害你

但我已经尽力弥补

我试着达到你的要求

但你呢?

 

每天的制度不定

我好怕踩到界限

怕你丢下我

 

结果

你一字一句都在伤我

我都看见你的不在乎

你的不削

你的冷落

我好想说

能不能抱着我

什么都不说,像以前一样?

我很贪心我知道

 

仅是你对我如此

我还是给我们多一次机会

 

我拿起电话

对你说了好多

你的冷落

我的泪

一滴一滴的流

 

 

你对我说

不是你不在乎

你没有

为什么你还要说谎?

你的行动已经出卖你了

 

我鼓起勇气

问了一句

我们别想以前

从新来过怎么样?

 

你说

我已经是这样了

不会改

 

呵呵

好笑

 

3.05a.m.

“好~再见”

 

绝望的泪水蹦驰而下

我很想大喊

我哭了一整晚

 

伤心的情歌不断播送

我的心

突然没了感受

 

我要你知道,我的痛

我要你知道,丢下我你该多难过

 

你可以无所谓

我也可以

你可以不削

我也不差

 

我告诉你

别再问我爱不爱你

没你的事,我不削好吗!

爱不爱是我家的事

别让我有报复的机会

你会后悔的

 

哈哈

谁说游戏结束

正要开始呢小弟!

 

 

昨天补素杰

liangliang睡迟

真的很猪

哈哈

 

混在网上

哈哈

在fb

聊天到很开心

 

简简单单的

像这样

就很幸福了不是么?

何必强求什么

是我无知以前。没爱情,小事。

 

yixin,

难过,我们肩膀借你

来,笑一个

加油=)

明天我挺你,敢敢说

我欣赏这样的个性

说清楚后,就不用带着疑问了

那过后肯定又是美好的一天=)

对吧?

 

叫我慕橙的人

感情是看开点

哈哈

加油吧~

 

明天跟恩去吃午餐看球赛

kaheng叫我支持他

哈哈,好你进球我喊大大声=)

zhichen你敢迟到我两巴给你

哈哈

 

陈慧欣

你转什么校啦

我舍不得你=(

不准忘记我们大家

知道没有?

我会想念你的

好失落的感觉突然=(

 

太突然了

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真的

离别怎么预测呢?

 

我爱你们大家

闪了

 

×tonight,I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