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两个字,看透。

哈哈
我很快乐
请不要再说爱我


我?怎么了?
没事
我哪有在受伤
我在伤人


我,用死威胁?
我只不过不想在这里
睁大耳朵听好了


你们,原来是如此看待我
谢谢你们
我衷心的说


是,我害你们痛
你们流泪
我的错
我没要谁走
走了
是我的错
要谁留下来,被说成威胁
是我的错

满意了没有?
是,我没伤
行了吧!

你们谁也没有错
是我的错

我知道我的性格你们不能忍受
我了解
我知道你们不喜欢我


是,我一点痛都没有!
我是神好吗!
你们最伤,我根本就不痛!



人造孽啊~

我很想说:婉儿,对不起....

以前的事我不对,我终于明白了...
被不信任的感受...


我的心顿时没有知觉~
我的九个姐妹,
我对不起你们。


绫,对不起
原来我让你这么痛

姐妹们啊,
最后一次了
我爱你们...


记住,我不会这样而死去...

胡修惠,赖可培...
谢谢你们没有嫌弃我..
始终是要这样的..
谢谢你们...


对,是我的错
我的错....
是我带给你们伤害的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