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7.6.2010--天谴。

今天
心情差到一个点


不用明示我
我已经知道


那拜托你们说谎骗我
那样好吗?


呵呵
我笑我自己
那样讨人厌
话都不肯跟我多说一句


我笑我自己
秘密全被知道
有秘密的人却往心里吞
不会知道我
其实愿意听你们说


我笑我自己
付出了全部
却换来冷眼相对

不对,
帮助人是不该求回报的。


我再笑一次自己
我为这件事
落下了泪水



谢谢dear sis 你听我说,
至少这样舒服多了...
每次忽略你,
结果是你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陪着我
真的谢谢~


天谴吧
以前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现在轮到我


或许我
该努力接受这一切


如果我做错什么
我大大声说一声对不起
跪下来又何妨?


也许告诉我我错了什么
我死了也比较甘心吧?


我好像突然了解
整件事的来龙去脉
我希望我的猜测错误
不然我真的会昏过去吧


怎么说
大雨快来了
我该有什么准备?


这个时候
我好希望
有个人
撑着伞来接我


老培,
以后我不睡迟了
你带我去玩好不好啦?
我真的后悔
今天留在这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