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21.6.2010--不痛不痛,心却独自跳的好寂寞

爱你不重,我要自己不要放开手
不痛不痛,心却独自跳得好寂寞
幸福那一个美梦
是二人同行才有
你渐渐缺席让我被挡在未来的入口...

爱你不重,尽管我无力再向前走
不痛不痛,就算心哭的震耳欲聋
爱你我爱到最后,剩回忆这个朋友
爱情从二人同行变成我一个
默默承受.....


今天心情很down

为什么大家都说是我错
我真的无助
真的想哭

一切我默默承受
不代表我没事


一切变化
我看在眼里
我心痛,但并不想说了....


尽管很多人陪我,
但试问谁代替得了你?
看得是表面的是你自己...
算了,
我的心我懂的。


你爱我吗?
别说我冤枉你,我没有。
你爱我
但已经是过去


秘密放在心里很辛苦
我需要你们,姐妹。
真想抱着你们大哭....
好希望你们自己也走来抱着我听我说
可是现在
并没人空闲理我呗...


其实只要一句话
我就不计较
但你没有,什么也没有.....


惠说:要铁石心肠...

我装得出来
可是心不是这样的,
这叫我得怎么办?


有时候我在想
你留在我身旁
是爱上我,还是爱上陪伴?


那天的痛苦回忆
我忘不了
我闭上眼,全都是你...


以前的你,真的好好....

越想越痛测心扉


我快撑不下去了.....


谢谢你,那个因为我而害你被误会的家伙
对不起,今天发你脾气了。
我不能承诺你什么,除了谢谢就是谢谢。


另一个你,谢谢你傻傻的
逗我笑~
知道我的难过。
嗯,谢谢你说我是特别的。
谢谢你的安慰。


最后,那个糊里糊涂爱失踪的你
还是陪着我。


你们的好,
我全都知道...

但顺其自然的感觉更好.....


最后,
胡修惠还有赖可培
你们也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