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最近很喜欢改照片,哈哈
我联谊会的啊小弟说,这根本不是我==
嘿嘿,是这样的嘛
照片都是骗人地^^
话说回来,我真人很差么T_____T


他每次很强调我的ps系统,哎哟,怎么这样><
我对我改出来的作品深感骄傲呢,你也是不是么?哈哈~


昨天血拼去,买了很多衣
呼~心情愉快
我妈跟我一样疯狂@@
我们两人总买了十二件衣也,疯了我们


后来找大舅去,
很久没吃63的东西,嗯,回味
涨死我了,我不要变肥婆><


觉得自己有点累赘,害到大家
对不起惠><


其实你做的我都懂得,只是不想再拉扯
所以我视而不见,避免难过。


我答应过他,要开开心心的。
现在我要的是未来,不是过去。


也许这样你快乐,但你内心却寂寞的可怜
人啊,别睡觉都不安稳。


在乎我的你们,我看见了。
一起分享你我的心事,就算不作答,那也是美好的


我的心事都想跟你们说,因为你们是我最好的。


今天我的眼睫毛许愿实现了=),下次也这样好么?


其实我矛盾,我是知道的,那我何必问?
算了,撞墙死了。

有些话我不作答有我的原因,大家开开心心就好


我不要身边的人跟我一样带着伤,那好恐怖,好脏。


请带我走出这悲伤....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