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大家,暫停。當事人,在這裡。

剛看了大家的部落
我有很多話要說


先說
我的惠,謝謝你的直率
這是我從未表達的,你都說了
我以前這麼對你,你這麼幫我。
我感動到哭了,沒騙你的。


再來,
我曾經最好的知己,我的姐妹。
記得么?以前我好愛跟你說我今天怎樣怎樣
我跟你的信息
我相信不會比我跟我男朋友少的。


當我知道此事,我真的很想死了算了。
我真的很愛他,我大聲說。
我嘴硬,我任性。
原來不只是對他


事情發生以後,我才知道原來你也這樣認為
又這樣,我哭了多久....


跟你一樣的
我不是生氣,我只是心痛


能不能讓我怪怪你們,不是因為你們在一起
是因為你們的過度寵愛....
爲什麽這麼疼我?
我問爲什麽啊????!!!


回答我啊!回答啊!


如果一開始我不愛他,我不珍惜我的知己
我是不是就不這麼痛?
那痛,每個晚上在我夢裡反復
你們到底是怎樣的
我其實好想好想知道,只是欠缺勇氣。


我選擇相信你,我告訴自己
我沒男朋友,死不了。
多愛,我也能忘。
失去朋友,也許我真的活不下去。
雖然最終沒有差別。



我記得你那天對我的笑,好牽強。
我意識到一切,我不說了....


你們都離開我的身邊以後。
我的日子,好煎熬。


對你們沒錯,但我有錯么


怎麼我曾經愛的人
在面子書,寫了一面有一面
我真的做錯了么?


放手也錯,在一起傷你們的心
你們要我怎樣
你們才會快樂


其實知道事情以後,我就知道沒有復原得餘地
我帶著這傷,慢慢的長大去.....


相愛是沒錯的,錯在我太過care你們


是,我自殘過。但我沒有威脅。
我笨我傻,我找不到可以發洩情緒的方式。

我心很痛,怎麼這樣對我...
我已經盡力維護了,怎麼會這樣...怎麼會...


那一個禮拜,眼淚和血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我自甘墮落,只因為失去你們,我深愛的你們。


重新站起來后,心還是有點痛...
但我不想讓我的dear們再難過了


眼淚和血好珍貴,所以就別這樣。
人家會笑你,就像我被嘲笑那一樣。


dear們,謝謝一路上的陪伴。


還有你,一路上不曾離開過我身邊。
我有困難,謝謝你都在...
謝謝你一直一直的守候...


你給的感動太多,我已經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慢慢變成依賴了,怎辦?
我不能承諾你什麽,你會不會很難受..


如果我真的復原了,我有很多話跟你說。




這篇文章很混亂,我不知道自己幹什麼。
正和我的思緒一模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