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相信。

我不喜歡被騙,沒錯我很懷疑你。


我說,我要的只有一份安全感
不要給我有哭的機會行不行。


不要追問我答案,這樣我看見距離了。


其實我不瞭解你,又該怎樣相信你。
我是疑心病很重的小孩,所以我才要保護。


不要說沒有事騙我,除非你真的沒心虛。


我明白我要的愛,會把我寵壞。



你們到底誰在騙我,我可以不要找答案么?
我累了,好累了.....



我說你,遊戲已經要暫停
你不要再出現,我說我討厭你。
回你信息是同情你,不要炫耀,我會受不了。
別怪我對你連朋友也不是。


你們這些人,到底够了沒有
我說我不要你們騙我!爲什麽要給我失望。



真的沒騙我么?
不要讓我相信你以後再狠狠的給我失望
我說負荷不了



幾時才可以讓一切明朗化?


你的舉動讓我反感,真的很反感
我突然覺得你很犯賤,超級的!
CB


不要讓他重傷你,就憑你的本事去證明
讓我覺得相信你不是個錯



到底誰真誰假
不需要把我捧在手心當寶貝
只要誠實就是對我最好的保護


不要問我什麽事,這是說誰
自己心知肚明就好



我心情很差,世界就是這麼得人煩
fuck!
爛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