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哭了以后,会舒服很多。


今天事情好多,并不想多说。
因为我不够勇敢。


看着自己的知己哭了,我没办法做些什么。
我知道,我也倒下,什么都完了。
我只能在你身旁,我不知道能说什么。
原谅我的无能为力。


我哭了,在没有人注意的一个角落。
那几滴泪水,我想到一路走过来的自己,你们。


我抬起头,看看周围,我看见你们
曾经我最爱的你们。
那视线好模糊,我知道一切早已逝去不会回返。


把泪水擦了擦,还是扬起嘴角的去面对。
好的坏的,都是我的每一堂课。


故事里的每一个你,我,他。
都是值得我珍惜的,不管最后失去了没有。


陪着我走过来的,我会一直珍惜着。


你想怎么样你去吧,我对你,彻底失望了。
失去我你后悔了么?呵呵,来不及。
我的无情,是你教的。


我承诺自己,我要一天比一天勇敢!


伦今天说,哭过就好了。

对,这样就好了。

亲爱的你们,也加油吧!



踩在自己的伤口上过活的确辛苦,但这不是我堕落的借口。

李毓贤,打起精神加油吧=)


還有dear,謝謝你說的一切....
還有以前對不起,我丟你一個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