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影子。




昨天球賽
看見yuki的每個表情
我像是看見我自己。


我不能做什麽,只能告訴她簡單的道理
我知道遺忘並不容易
那傷,可能需要一輩子復原


他越過分,你能做的不是繼續傷心。
而是要給他知道,你能過得很好很好。


能看清並不見得是壞事,
我還得靠想像去拿回我的痛苦回憶,我很笨,對麼?
看著他們,至少我能狠狠的給沒良心的男人一巴掌。
就算我心很痛。
但至少我不需要想像,他們到底背著我還做了什麽。


我自己找答案
要是沒有身旁的人陪伴
我一定崩潰,到現在也站不起來。


在我身邊的你們,我要給你們一個大大聲的謝謝!


yuki你也有我們,我們一起走出悲傷蛤!


因為有你們一再的保護,我才會慢慢復原。
因為你們一再的逗我笑,我才覺得這世界還是美好。


我要你們幾個瓜,陪我一輩子!


我不選擇再陷進去,是我怕受傷。
對不起,我很懦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