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sick

看到我憔悴的臉么?快死了這樣><
沒ps的話,真是見鬼了啦


病了三天了
本來只是咳嗽
誰知,接著發燒
表緊,傷風也一起來的咯
真的是倒車


吃要吃到我要吐了><
現在吃什麽都是苦苦的~唉也,痛苦


感恩愛我的家人們
一直一直在我身旁照顧我
半夜一直起來幫我量體溫
有想哭的衝動T_____T
親情可貴,我愛你們=)


還有我老媽花了好多錢買藥啊><



再來是我愛的deardear們
馨,惠,恩
愛慘你們料,muack~~
知己不要多,你們就很夠。



呼,明天要去该该料啦
希望病魔不要再度找上我嘛><
拜托拜托嘛~~~~~~~~



赖老培,明天的表演加油!^^
不要紧张啦~~我们支持你~~
你一定ok的~~加油加油~~
其他团员也加油^^


面对流言蜚语,难免失去信心,给我一分钟休息~~


请在我绝望之前,给我一丝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