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因為這些,所以成長。



籃球賽結束啦,好捨不得涅T____T
跟球員們拍到照,超級無敵開心,耶!^^
快樂的時光過很快,停留不下來。
我的dear們不能每晚都見面了,哭都沒有眼淚><"



有時候,我很想保護你們
我恨自己做不到,最後還是流淚的那個。
我很遜,我得再勇敢一點了。
我很衝動,你們擔心我,我知道的。
可是我真不想,你們誰再為我受到傷害。
真的,不想。


發生了些事,不管你們是不是為我
我都衷心感謝。


我說dear們你們的關心,是我的動力。
謝謝你們~真的。


我在這裡,我沒事,大家別擔心
我回來啦=)


在我身旁支持我的人兒,我會一直記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