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男人,別裝偉大了行么

今天喝茶,聽了很多事
我真想罵你粗話
MCB
你真的糟透了男人


我說你丫,曾經是我家男人
那你就爭氣點


你告訴別人你很偉大很癡情
來,我說不是



你先背叛我,那你就閉嘴
不要說別人粘你
是你自己犯賤就閉起你的嘴,ok!


你不要,別人能拿槍指著你?
你當我三歲小孩嗎?
蛤!
你很可憐你被害,先生可憐的是我!


說的頭頭是道
你說的我就要信
你騙我我也要信
雞蛋糕,這哪有道理?


我一個人哭的時候你逍遙快活
現在後悔了說對不起就很夠力
我拿你都沒有變小弟





朋友說,給他機會


哼,機會我沒給?
怎麼對我?我的手只差沒給你折斷咯先生。


得不到綁著我
開心么?
來,姐姐告訴你
就算世界上剩下你一個男人
我都寧願自殺死掉
我不要你就是不要!


不甘心就抓抓別人
揮起你的拳頭,告訴比人你多本事
啊不然就靠著你可靠的好友
我呸,噁心


男人,你會讓我覺得
我愛過你,很浪費。


你傷害了誰,我會一個個找出來
你有本事找我啊,我就站在這裡等你勒


別對無辜的人最你無知的事
我會兩巴掌給你清醒!


你幾時要從我生命消失?
我沒有一天安寧得,因為你這怪物


我用我最後的同情心說一次
你要回頭,我會當你是朋友的
一輩子的
因為你可憐,你可憐在你不知道你多可憐


這是同情,不是愛。


你不要,那你就死開!


不要干擾我的生活
至少我會謝謝你


男人啊男人,你該停手了。


適可而止


干爛的心情
我真想離開這裡,死都不要回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