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樂。

唉也,那天跟我家三個寶出去

一直很懶惰uptade

現在我來料啦xD

 

 

ok,話說星期日我們十點多出發

乘坐我小舅可愛的小藍

前往sutra~~~~~~~~

 

我們先去大嘴叭

從11到2點

我都直接破聲啊@@

哈哈~~~~

 

啊蕾一直跑去拍照~~

我們也有,來show給你們看^^

影像6263

影像6259

影像6252

影像6253

 影像6262

影像6266

影像6250

影像6267

影像6268

影像6269

 

唱完,我們就去cs嚕~~~

 

搭taxi,他駕好快啊~~~~~~~

很好,很快就到料

 

 

唉也,有星光飆唱賽

他們唱歌是好聽的咯~~

那個唱我以為的,我要嫁給你!

你每天唱歌給我聽~~這首歌怎麼這麼贊~~哈哈~~~

 

 

後來就有個傻子來了咯,我就是不會說你名的xD

就去吃東西~~唉也~~好難吃啊==

我極度要吐,雖然我很餓

可是我吃不完><

後來我發現,我吃什麽其實都不會好吃的==

嘴巴都是藥味==

 

 

吃了80++

哈哈,我們嚇到下巴掉下來==

好不值得><我寧願吃breadtalk嘛

 

 

後來就去看戲了咯

看戀愛通告

 

哎喲喲~~笑到我沒有力

整部戲我就一直狂笑就是了

慶倖拿爆米花的不是我,不然一定撒到前面去的啊,哈哈

 

 

最後很感動

好看!我推薦的~~~嘻嘻

 

 

後來看完我們就去寬中

走了好長的路啊

本小姐是腳痛的咯=。=

 

DSC08742

 

 

入門票15塊

講真的是有點小貴的咯==

 

看完培表演

我們就回家料

培,你很棒啦!哈哈~~~~

 

那個跳baby的我真的是很喜歡啦

弟弟你超級可愛的!

哈哈~~~~

 

回家的途中,我們全部都倒了

睡著一個個~~

要不是有人駕快車==

我真的可以睡很熟的咯,欠打

哈哈~~不過謝謝你啦

 

 

那天就這樣過,

很開心啦

謝謝你們^^

 

 

過後幾天都在生病

昨天翹課很多人沒去,帥!

哈哈~~

 

現在還是不會好><傷心

要考素傑了,唉也我很緊張啦!~~~~~

 

 

我今天本來心情很棒

后來很down

表緊,我還是要笑^^

 

哈哈哈~~

今天聽歌聽到這句

 

要再挑戰隨時都歡迎,不過你要努力一百年才可以。

 

很自信的一句話,我也要這樣!wuh!

 

 

 

 

 

我不怕死,我怕你不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