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該適可而止。

來我說,你真的很够了。
本小姐耐性有限。


你只會說人家,你很偉大,你很專一。
叫我放大眼睛看人,哪一位你有說好的?全部有幾差就說到幾差啊。
你說,教過我看人。


呵呵,那我問你,怎麼我就沒有看清你!
你這喪心病狂的傢伙!


走到哪裡粘到哪裡,有完沒完?
電視劇演的賤男人你做么不去?你不用演都是了。


在我有最後一點仁慈的時候,你最好珍惜。


我不是怕你,是給你時間思考。


當我發現你根本沒有悔改之意,我真的後悔給你那丁點的仁慈。


輸了,就說別人的不是。
我呸,你去死。


你自己的兄弟都不挺你了,可悲不會寫?


就算全世界男人死光了,我也不會再愛上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