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 習慣性動作。


檢查我在乎的人的塗鴉墻
守著我在乎的人的來電信息

我真的已經習慣了,哪怕失望,也沒關係。


也許舊傷還在痛,我最近顯得非常懦弱。
今天的考試我當了,我恨我自己。


謝謝你告訴我,未來的路不該帶著過去。
我答應你,我會活得好好的。
像我說的,爲了愛我的人,我要變得更好。


今天的我嚇壞了,不知道怎麼很害怕。
雖然很愛笑我膽小,不過還是安慰我了。


心隱隱作痛已經習慣了,不是么?
我的傷我懂,不用你來衡量還是詮釋。


已經慢慢撤離,不屬於我的地帶。
感覺不在,怎樣也回不來。
當初最真實的快樂跑哪了?


我們長大了,沒有一直膩在一起了。
心連心,就够了。
dear們,記得承諾走下去。



我愛上這句話。

♥ 幸好我有你,還好你有我。


這就是所謂的,
甜蜜的邂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