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you always on my mind...




昨天,我很頹廢。
我懷疑你們所說的一切。
其實我爲什麽要問?問了,只是苦了自己。


我哭因為我的懦弱。
我難過因為你們都對我不老實。
你們都說愛我,怎麼就不捨得給我坦誠的一句話?


別握住我的手,說我一定會懂
做不成的愛人變成最好朋友....


够了,你們都別再說。
我受夠,我放手....


我寂寞寂寞就好,任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好不好?



我說有心人,你適可而止了。
沒必要炫耀你的幸福,我不羡慕。
你有人要就好好把她鎖在家裡,不要出來嚇人。


不要把你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fuck。
姑娘的你真的够了吧。





我想念顏先生,突然間.....
雖然他自私,但至少他誠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