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真正愛你的男孩,會盡心盡力的想為你披上白紗。





在一起不爲什麽
如果有個男孩,簡簡單單只想跟你相守一輩子。
也許他不愛說話,不浪漫。
但是有個想給你披上白紗的心意。

我說,這真的就叫幸福吧。
跟他走准沒錯,這樣說合理?



我想你了,拿起手機檢查短信
我知道信息渺茫了,但是還是抱著期待的。
你知道,我失望了沒有?


今天我跟顏先生說話了
他變了,變了好多....
是不是失去最愛的人以後才知道懺悔呢?
看他這樣也好無助,你加油吧。


你不是壞人的,我了...
我們會是好朋友,喲,要照顧我=)
失戀了我會找你陪我哭的!哈哈~

這樣說開了感覺很好,我喜歡你,在朋友定義里。


我說李傻子,好久不見啦
有沒有想我?哥哥~
哈哈,很令人噁心的字眼。


你的一字一句都在貶低侮辱傷害我,之所以我慢慢不愛跟你聊天說話。
我很明目張膽我懂,他找你你叫他來好了,我不怕。


你可以很懦弱退縮,我告訴你我不會。
現在我跟你的關係定位朋友


李錦鴻看清楚了?你耍夠你的白癡可以回家睡了。
再來,謝謝你的多事。
我以後再聽你的一句話麻煩旁人潘給我醒好不好!



離開我,你會過的比較好..
讓我放心,好不好?




當我選擇離開,你只可以選擇拉著我和放我走。
因為我不想等候,對不起我自私我懂。



我靜靜等那位為我披上白紗的男孩...
就算現在他現在還在千里之外慢慢走來...


我愛美麗邂逅,猜忌懷疑我不削參與。


我愛我的dear們,
只因為我不說他們都懂我想什麽。


老惠,謝謝你的38!!!
等我打死你吧~~哈哈~


今天以後,都會變得不同。
在愛情上,做個相反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