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happiness=)


這只是很簡單的圖片,不過就是我媽在買甘蔗水嘛。


看清楚,這是兩夫妻一起齊心協力努力的證據。
我不能把角度抓好是我疏忽。


每次看見他們,覺得真是模範夫妻。
知道么,他們加起來歲數都上百了吧。


他們還是可以一起在炎熱的太陽下幹活。
兩夫妻相依為命著。
誰都不拋棄誰,一直努力生活著。


你們那些狗眼看人低的,說這是苦生活。
我說,這才是幸福呢!


是,也許苦了點。
但他們難過了累了想哭了,都有個老伴陪著彼此呢。


有錢就有幸福么?
等你累了想哭了,你老伴說在忙著等他吧。
等到你都沒淚了,你老伴可回來了?
那頭的窮夫妻可在笑著了呢,
那此時的你呢?老伴還沒下班?是這樣的?


我落淚,很感動。
現在到底這樣的夫妻還剩多少呢?
有個人愛著自己,是福氣。


我未來的老伴,
就請你守著我一輩子。

我不求你很有錢,餓肚子了兩個人吃一碗面我也會幸福。
我不要你很浪漫,只要情人節陪我走走。


其實只要你真真切切愛著我,就好=)


老伴,就你牽我一輩子吧....



爺爺奶奶,要一直幸福呢:)


老伴,以後你當爺爺我當奶奶
我們還是老夫老妻:)



♥. 如果真的實現,我不會再讓你離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