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因為你們的低級,才看得見旁人的高尚。


昨天是我校的hari kantin
我很期待的,因為有吃的xD


後來有些小插曲
突然感觸很多,真的很多。


來,先說
嘴巴生來就要這麼賤?
不說別人難道你吸不到空氣會死?


還沒關係,做些小動作
我說你這輩子生的出孩子嗎!下流!


一個個嗑藥,怕磕不死是么?
去跳樓會更快的,鄙視你們。


動手打人
你們這些連女生都打的不是人嘛!

朋友背的傷,有天我會要你們還,絕對。


混亂的畫面中,我真的絕望。
絕望不是看到在打得他們。

我們維護自己的朋友
你站在那裡看著一切發生,什麽也沒說。


我哭了,就那麼的兩分鐘。
真的傷心了。


沒良心視為流行性感冒,你也被傳染了?
就只因為那短短的幾天?
我笑,笑我自己教你的都是多餘。
那一刻,不再有期待。


哈哈,我哥也說沒人比我更傻了,我想也是吧。


事情結束,
慚愧感很多
因為答應要乖,然後沒做到。
整個怕被罵
結果沒有^^


說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
好的不好的。


看的到你的用心,你的認真。


謝謝試圖保護我的你
謝謝安慰我的你
謝謝在我無助的時候聽我說完的你。


謝謝你們你們,疼愛我的你們=)


遇見困難一次,我會讓自己勇敢多一點。




很多人說我傻,哎喲,真的咩==

我隔壁的竟然說我傳染給他,什麽嘛><"

這樣才可愛,你才會陪我玩

我好成功啊,哈哈哈哈




♥.我答應你不哭也不鬧,只要你陪我一起到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