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傻瓜,被愛情傷了又傷。

6b3f5064a53e 

戀愛,這遙不可及的東西。

今天的我對這玩意兒感觸很多,很多。

 

 

我失去過,更珍惜擁有。

多慶倖我是我,被你疼愛的我。

 

謝謝你的守護,我很滿足。

 

今天寫著作文,坐在那裡回憶過去。

就寫到一半,想著過往回憶。

眼淚忍不住往下流時,我把眼淚擦了。

 

撕了那張作文,就差那麼一點我就完成。

我不後悔,因為我不能再回憶過去。

我看著疼愛我的dear們,我還是笑了。

謝謝你們,不會再讓自己失去你們。

 

哪怕手裡這張考卷拿了最差的成績

我對自己說那是滿分,因為我學著釋懷了。

 

謝謝你那天罵醒我,更謝謝你試著保護我。

感動我一直收著了=)

習慣依賴你。

 

 

d31500d86132

 

其實我想說,朋友。

今天看著她走過自己身邊,連句再見也不捨得說。

很心疼,其實曾經我們也很要好過。

七早八早就會被吵起來被叫去吃早餐。

在她家呆上一天也無妨。

朋友,很想念你的義大利面的說。

就這么得突然,沒有原因吧。

 

嗯,心裡不管怎樣你就是我的朋友。

會的,你會瞭解的。

 

 

86dcd18b14af

 

天長地久只是遙不可及的承諾

不用很多承諾,你珍惜我就足夠。不是么?

 

又有朋友被傷了心,聽著你們說,我卻什麽都不能說。

只能跟你們說加油,是我沒用抱歉=(

 

不論怎樣,我都在你們身邊支持你們

知道沒有?!

 

心疼不捨很看不下去,但是知道這樣也許你會好過知道放任。

明天就沒事了對吧?

你行的,加油。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只可以是兩個人珍惜著,一個人維持倒不如撤。

朋友,知道沒有?

他要走讓他走,緊緊抓著他的手他會回頭說你犯賤。

何必?要走的踹一腳就說再見!

 

我把經歷過得東西說出來,不是要你們說我可憐。

是要你們知道,學聰明點。

 

受傷,卻讓我受益不淺。

 

 

如果有天,你真的覺悟

站在30樓跳下來都還不夠!

 

 

我很絕,是你教的=)

 

 

倒數告別你們的日子,yeah!

你快樂么?我很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