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就要幸福了:)




考完試了,hurray!xD
我整個輕鬆了,雖然沒很大壓力在。


面對安靜的考場,哇塞我會窒息而死噠。
終於在鈴聲響起,我們班復活嚕!xD
開心的喊著歡呼,我愛這樣,也愛你們:)


考完試啦,我親愛的老媽帶我慶祝去
我們去了賣當當,好吃極了xD
老媽我愛慘你了xD


過後跟媽媽還有阿姨一起去逛逛
整個又是大豐收
我的domo,我把你買回家了!xD
寶貝寶貝~~終於又多了一個你:)


逛了下時間又過,去載哥哥。
我哥昨天心情好給我錢花
終於覺得有哥哥是好事xD,我很現實勒~~女人本性=)哈哈



這天我開心的過了
我們多久沒聯絡了,嗯我想你。
匿名的朋友...


今天,十一點就上班去。
就這樣過了一天嘛~沒什麼特別
跟我家恩恩中投訴,哈哈xD
喝水中看到~~害羞><


我跟那裡的阿姨打成一片了xD


今天做工到一半感覺到有個很熟悉的影子
還以為有什麽驚喜,結果是你,我整個累。
跑都來不及,恩被我嚇死了。


我不是怕你,是看到那你也許會反胃。
你來做么,很煩不會?
這麼想念我你就跟你女朋友說啊,我也喜歡這樣的角色。
該死的,你真的該去死一死了。


今天放工的早,跟媽媽走走去。
奶茶真的很贊,我會肥死的><


欺負我的兩個瓜,你們記著!!><


明天做工最後一天了,加油吧!xD

本來要約我的老培明天下班一起喝茶
我竟然提起她的傷心事,哈哈~她有考試我都忘了xD


全部的人都說我活該
也許真的是吧...


我愿跟你們保持一段距離
就到友情就暫停...


我不是單身,我正在戀愛=)
我未來的你,我在等...


條件只要你好好愛我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